·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女神来了!管理学院举办“以花为名,有花相伴”职工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3-08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苏千/文,曹璐婷/摄)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管理学院于3月7日在206报告厅举办花艺沙龙课。来自匠壹花艺的花艺师为全院女教职工们分享了花艺知识并进行实践指导。

在花艺基础知识环节,花艺师为各位管院女神们介绍了花艺概念和东方花艺、西方花艺、现代自由式三种花艺风格。东方花艺注重花的自然生长形态,用花量较少,简约大方,有明显的对称性。西方花艺雍容华贵的特色,用花量多并且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现代自由式花艺则是中西方的结合体,更加注重花朵间的相互照应,具有较好的整体性,给人温馨舒适的感觉。

随后,花艺师在对现场花朵和插花工具进行了一番简单的介绍后,带领大家进入实践操作的环节。首先处理花篮再修剪花卉,老师们的花篮变得绚丽多姿,整个报告厅充满花香。在插花过程中,老师们都极具热情地完成着自己的艺术作品。

活动尾声,老师们摆出各种造型与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与春光留影。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