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杜兰英教授担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专家委员会委员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数:


(通讯员刘冰洁)3月7日上午,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协作组成立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军委装备发展部、教育部、工信部、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办等机关的领导和人员,中国科学院、各家军工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相关高校和军工企业等单位代表参会。

此次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协作组成立大会的召开,旨在深入贯彻习主席装备建设质量至上思想,加快国防军工领域质量管理人才培养步伐,促进军队、企业、高校、研究院所质量管理实践探索,打造中国军工版质量管理创新体系,推动我军武器装备建设高质量发展。我院工商管理系杜兰英教授作为华中科技大学代表参会,并受任为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专家委员会委员。

杜兰英教授,女,1961年生,毕业于武汉工学院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武汉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机械工程学士学位、管理工程硕士学位、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现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博导)。多年来主要从事企业经济、企业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领域的教学、科研和咨询工作。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