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喻园管理论坛总第456期:Expressed Anger in Online Reviews:Not Helpful,But Persuasive?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曹璐婷/文 陈奕帆/摄)3月14日下午,总第455期喻园管理论坛在管院119教室举行。佐治亚理工信息技术管理教授张晗以“Expressed Anger in Online Reviews:Not Helpful,But Persuasive?”为题作学术报告。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赵学锋教授主持了此次讲座,并对张晗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晗教授首先通过介绍他以前发表在MIS Quarterly上的比较Anger与Anxiety的文章与今天的研究主题的差异,引入了今天学术报告的研究问题。因此,此次研究的重点在于采用实验的方法去探索带有愤怒情绪的评论如何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态度(评论没有帮助但是有更大的说服力),这与过去“没有帮助的评论对产品是没有影响的”的观点恰好相反。

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张晗耐心解答了学生和老师们的问题。此外,在提及实验设计时,张晗建议要多关注心理学等不同领域的学术刊物,增加阅读量或是多与他人交流,找到不同理论来解释一些现象和问题。最后,张晗教授希望同学们能从本次报告中感受到做实验的乐趣并沉下心来做研究。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