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学院举办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宣讲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欣慰与宣传中心记者刘与同文/摄)3月18日下午,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在我院119室召开宣讲会。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大中华区招生负责人Dressie Fan,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办李娟,我院MPAcc学员,MBA学员以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宣讲会由李娟主持。

Dressie Fan首先介绍了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的历史,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的意向。接着,Dressie Fan介绍了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的研究生项目。项目内容涉及金融、财务、供应链管理、数据分析、信息管理等多个学科,且包括个人定制化的职业发展项目课程。针对财务、会计方向和商业分析项目的学生,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开发了“关注雇主业务问题的咨询项目”(ELP项目),并设立了巅峰集训课程,以帮助学生快速适应职场。此外,学院还配备了专职人员帮助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发展。

宣讲会最后,Dressie Fan就同学们在申请条件、留学安全、奖学金等方面的疑惑一一作出了解答。她建议同学们在参加宣讲会之后应当尽快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并祝愿同学们能在申请季收到一个圆满的结果。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