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校友|三十年青春回忆:管理学院89级校友返校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苏千/文、摄)3月24日上午,管理院1989级工业管理工程第二学士学位班校友齐聚在管理学院409会议室,举行入学三十年返校聚会活动。三十年间,华中理工大学成为了现在的华中科技大学,而他们,也从一个个勤奋好学的大学生变成了如今的社会人才、行业精英。为了纪念30年前在华工的美好故事和情谊,他们从世界各地重返母校,展开对过往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期盼。

在返校聚会活动上,王陆萱校友放映了89级的毕业照片,引得在场的校友们都一同兴奋地讨论着、回忆着照片背后的故事,还以同样的姿势与照片合影。

而后,校友们依次分享自己在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不论是远赴外国深造还是努力创业,不论是担任大学老师还是企业高管,校友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宋惠民校友谈到:“同学情谊是我们大学生活最重要的收获之一,虽然已经过去了30年,华工成为了华科,学院也变了模样,但我依然觉得这里很亲切,充满了家的温馨感,我想这一定是我们在一起的缘故,有你们,就有家的温暖。比起30年间我们各自的成就,更值得高兴的是我们都还很健康,还可以一起欢聚于此,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期待我们30年后的下一次欢聚。”

聚会活动后,校友们一同参观校园,重觅当年的美景和美好回忆。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