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初心行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烈士伟绩-管理学院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陈美琳/文、摄)2019年4月2日,为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联合华中大社区,组织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6名,赴武汉二七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

上午8时30分,在祭扫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就《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本科第三党支部党员王鹏结合学习表示,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必须坚持中国特色,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社会主义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实现创新强国。入党积极分子黎健佳谈到,新时代的发展要坚持在改革中发展,在开放中发展。

【实践教育】

“清明时节雨纷纷”,4月2日整个上午都是飘着雨的阴沉天气。在纪念馆门口下车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红领巾小讲解员的解说之下,参观了武汉二七纪念馆,学习烈士先进事迹,感受革命先辈精神,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二七烈士纪念碑前集合,向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三分钟,并向纪念碑宣誓,铭记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争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不息。

2016级企管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叶真奇表示,在清明节之际,应更加缅怀为新中国成立而牺牲的革命烈士,感受、发扬、传承他们长存的革命热情,把一腔革命热血挥洒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上。

本次主题党日旨在进一步加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使当代大学生党员自觉投身到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