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检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1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任若冰/文)本着“服务师生,成就自我”的宗旨,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加强研究生实验室安全管理,管理学院于4月启动研究生安全教育宣传月,开展以“研会携手党支部,创建文明实验室”为主题的实验室安全检查清扫服务活动。

42日下午,学工组组长刘雯雯、研究生辅导员罗秋韵和张娟走访了学院各个实验室,与导师、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希望通过检查走访来带动研究生主动创建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实验室环境,让研究生安心、舒适的开展学术研究。

此次走访主要关注实验室的用电安全问题,卫生问题以及学生的生活状况。刘雯雯一行首先赴工商管理类大实验316室开展检查,与研二学生赵梦园就求职状况和实验室学习环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对财政管理专业、会计专业、财税管理专业和企业管理专业实验室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刘雯雯和罗秋韵向导师、学生就学习状况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在走访实验室过程中,刘雯雯和罗秋韵对实验室用电安全以及卫生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向学生们传达了学院对于学生学习环境以及生活状况的重视。

管理学院坚持贯彻学校安全工作决策部署,突出安全防范主线,通过开展实验室走访、安全教育培训、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清扫服务等系列宣教活动,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处理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常识,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工作水平,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