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安全教育宣传月之消防安全培训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媒体中心王心怡/文/摄)4月10日上午,为响应安全月主题教育,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培训。培训邀请了来自武汉环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学院大楼提供消防服务)的高嘉文老师主讲。本次培训,旨在向研究生普及各类消防安全设施的作用机制和使用方法,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首先,高嘉文为大家细心讲解了手动报警按钮、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式,并进行了实操演示,以便大家更好地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要领。

随后,高嘉文对由烟雾探测器、声光报警器等设备组成的事前预警系统,以及由消防广播、消防控制室、喷淋头、防火门、消防应急照明灯等组成的事后处理设施和机制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整个消防系统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最后,面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消防安全方面的疑问,高嘉文一一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并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真正提升个人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活动之余,参与培训的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丰,学习到许多未曾注意到却很实用的消防知识,在今后也将做个牢记消防安全知识的有心人。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