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喻园管理论坛总第476期: Good on paper: How the Medium of Action Influences Self-Control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数:


(通讯员杨柳)4月10日上午,总第476期喻园管理论坛在管理学院119教室举行。浙江大学市场营销系王丽丽副教授以“Good on paper: How the Medium of Action Influences Self-Control”为主题作学术报告,分享了纸质和电子设备对自我控制的研究成果。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贺远琼教授主持了本次论坛。

首先,王丽丽以时代发展为背景,阐述了电子设备在不同条件下的使用情况,比如支付方式、考试方式、点餐方式、看病方式以及政务办公,每个人拥有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电子设备使用量不断在攀升。随后,王丽丽进行了全面的文献回顾,从对考试方式、学习方式、自我控制方式、电子设备大小和触屏产生的影响进行阐述。王丽丽详细介绍了从营销角度去对比电子版和纸质版在自我控制上的影响,通过五个具体实验进行了设计描述和结论分析。结论发现,纸质版对自我决策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互动讨论环节,王丽丽不仅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讨论,并且和同学们分享了在营销领域的丰富经历和深刻感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