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喻园管理论坛总第481期:漫谈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的体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苏千/文、摄)4月15日下午,总第481期喻园管理论坛在管理学院412会议室举行。本期喻园管理论坛主题为漫谈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的体会。上海交通大学营销系才凤艳副教授担任主讲人,学院工商管理系常亚平教授担任主持此次论坛。

首先,常亚平向才凤艳和在座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此次论坛的主要内容,即沟通探讨参会学生论文的修改完善与发表问题,并阐述了学生论文的主题与实验内容。随后,才凤艳和在场同学们展开讨论,并向同学们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合力完善理论内容,以增强论文的理论性和社会意义。

此外,在谈到不同期刊对不同话题的选择问题时,才凤艳教授还建议大家针对自己研究内容的理论贡献和实践贡献的强弱来选择投放什么期刊。

最后,常亚平再次感谢才凤艳的精彩分享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