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硕士项目宣讲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徐忻怡/文、摄)4月16日下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在管理学院121室召开硕士项目宣讲会。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Okasana Carlson博士,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办副主任李江梅,管理学院国际事务办李娟,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国际合作专员万甜,以及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宣讲会由李娟主持。

首先,Okasana Carlson亲切地和在场同学打招呼并大致介绍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学院概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的意向。而后,Okasana Carlson开始详细地介绍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的研究生项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拥有标志性的全日制全球MBA项目,课程聚焦在房地产、基建、健康医疗、企业风险管理、金融以及市场几大领域。此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还积极与其他学院如医学院,工程学院等联合开展研究生项目,为学院综合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宣讲会最后,Okasana Carlson就同学们在申请条件、留学安全、奖学金等方面的疑惑一一作出了解答,并表达了对两校探讨更多其他形式合作可能的期望。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