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新闻媒体见面会顺利召开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数:

 

今天(5月15日)上午,“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新闻媒体见面会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隆重举行。见面会上,赛事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井玲、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冠名单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商品企划科副科长朱砂发表了讲话,赛事运营单位武汉光合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丹及赛事合作单位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新闻媒体见面会。

“东风本田杯”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系列赛事影响力飞速扩大,2017年赛事规模3000余人,2018年增加到6000人,2019年更是吸引了大量海内外跑步爱好者的踊跃参加,报名开启仅两天参赛名额便被一扫而空,特别是MBA及校友组名额更是一票难求。

如今,随着热爱运动的人越来越多,跑步俨然已经成为一项全民运动,各类路跑赛事也备受关注。华中科技大学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新思路、新模式,通过校园与企业与社会资源的深度合作,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形成产教融合良好生态,组织了一系列精品体育赛事。其中“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已逐步成为系列赛事中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精品赛事之一。

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井玲表示华中科技大学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校园体育工作,全年开展校运会、校园长跑等近40项校级赛事活动,努力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文化。本次赛事“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将于2019年5月26日上午8:30分在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广场鸣枪起跑。赛事全程5公里,参赛规模6000余人,赛事设有学生组、教工组、MBA及校友组、社会跑友组四个组别。

鉴于今年赛事规模较往年无论从参赛选手、观赛人群以及本地市民,人流量都显著提高。组委会对今年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更严峻的要求:增强安保人力投入,确保比赛安全;增强校方各职能部门沟通,增加支持力度,创造坚强的后盾及优良的执行环境;加强物资投放管控及志愿者培训工作;加强舆情控制,做好舆情预案,积极配合各方媒体做好媒体传播工作。“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将通过更专业、更完善的赛事服务,打造全国范围高校赛事的新IP。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表示:“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将继续保持高颜值、高水准,赛道全程在绿树成荫的“森林式大学”内,全面展示华中科技大学的优美风光和底蕴深厚的独特魅力。

他表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历经40年风雨洗礼,MBA教育中心根植于这片底蕴深厚的沃土,追求卓越与引领,实现“企业领袖的摇篮,管理大师的殿堂”的美好愿景。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同时积极与其他高校、企业、社会开展合作,搭建校企合作的交流平台,为MBA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如今激烈竞争的社会环境下,我们不仅要拥有丰富的知识,还要有面对挑战的信心和勇气,这些都离不开健康的身体,而跑步作为历史悠久的竞技体育闪耀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光芒。他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挑战自我,把这种精神融入学风,为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注入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本次赛事的冠名单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商品企划科副科长朱砂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再次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很高兴学校能提供一个在价值观、生活观和消费观上与年轻群里近距离对话的平台。

他强调东风Honda品牌愿意与年轻消费者进一步达成一致,与他们共同创造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生活方式,并且大力倡导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加速奔跑,积极主动地展现青春风采,赢得属于自己的闪耀时刻。

最后,与会的领导嘉宾为本次赛事的合作伙伴颁发了荣誉奖牌以感谢他们对本次赛事,对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作为国家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借助本次赛事,搭建高校交流平台,形成校企合作圈层,并将在本次赛事中,集合制造、文化、教育、互联网及快销等多个产业集中进行展示,通过高品质的赛事服务,打造中国高校路跑活动精品赛事,吸引华中地区多所高校学子齐聚华中科技大学,为健康奔跑。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