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喻园管理论坛总第509期:漫谈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的体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5-17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祖丽胡玛尔/文 摄)5月13日晚上,总第509期喻园管理论坛在管理学院412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国人民大学营销系副教授丁瑛以“漫漫谈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的体会”为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与到场学生亲切交流,对他们的研究行了指导。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朱东红主持了此次论坛,并对丁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论坛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进行。首先,由六位同学对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相关理论、研究假设以及研究发现进行了简要讲解,丁瑛针对同学们的选题、模型的构建、理论支持、现实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随后,丁瑛结合自身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的体会和在场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构建科学合理的研究模型、完善理论内容、增强论文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等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此外,丁瑛强调,在模型构建过程中不应忽略其背后的逻辑关系,同时指出论文在给出现实意义时应以可行性为基础。

最后,朱东红对此次讲座进行简单总结,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对丁瑛的来访再次致谢。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