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王宗军、买忆媛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的双清论坛并做报告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数:


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政策局、信息科学部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创新驱动的重大创业理论与关键科学问题”双清论坛于2019年5月16-17日在长春召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韩宇致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吴启迪主任致辞,吉林大学校长张希院士致欢迎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汕头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我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创新创业与知识产权系主任买忆媛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做“高技术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网络演化与协同评价研究”、“创业企业的逆向创新与边缘优势研究”分论坛大会报告。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