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与管理学院 关于“3+1+1”项目课程的合作洽谈洽谈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徐忻怡/文、摄)5月15日下午,新加坡国立大学代表来访管理学院,于411会议室开展了关于“3+1+1”项目的合作洽谈。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与管理系Loo Hay LEE副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与管理系叶志明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海军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合作洽谈会由王海军主持。

首先,王海军对新加坡国立大学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科优势、国内地位,以及管理学院现有的国内国际合作项目与合作伙伴,并衷心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顺利开展,共同促进双方的进步。

Loo Hay LEE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并肯定了双方的合作友谊。随后,Loo Hay LEE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概况,新加坡国立大学(国大)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立足亚洲、放眼世界,在国际框架下推展高深优质的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国大共有17所学院,分布在新加坡肯特岗、武吉知马和欧南3大校区,提供跨学科跨院系的广泛课程。国大在科研方面也采取跨领域整合式方针,与业界、政府和学界均建立伙伴关系,研究探讨与亚洲乃至世界相关的重大且复杂的课题。此外,国大积极参与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以及研究型大学国际联盟等国际学术研究网络的活动,和多所国际知名大学保持伙伴关系。

随后,双方开始就“3+1+1”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商讨。叶志明副教授对“3+1+1”课程作了详细地介绍,具体从英文授课、讲座论坛、资深教授亲自上课、提交论文四个项目介绍研究管理学院方的安排。Loo Hay LEE阐述了关于“3+1+1”课程合作的背景,并表示了对于合作的期望。他表示相信通过这次合作,双方都能够在各自的领域中获益匪浅。紧接着,叶志明对“3+1+1”课程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合作过程中的一些实际问题以及操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达成了基本一致,同时对彼此在洽谈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作出了回答,表示出对未来项目合作的期待。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