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武汉工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干部领导力创新与精进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课在管理学院206成功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王钰/文 徐忻怡/摄)5月20日上午,武汉工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干部领导力创新与精进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206报告厅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分管领导李长江,武汉工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熊春雷,武汉工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洪,武汉工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国顺,武汉工控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监审法务部(纪委)部长张波。本次典礼由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主任汪琼主持。

首先,李长江作欢迎致辞,在表达对研修班学员诚挚的欢迎之后,他回顾了华中科技大学的悠久历史,介绍了基于学生、学者、学术的“三学”教育理念,以及学校取得的卓越办学成果。他进一步表示,管理学院将竭诚为研修班学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以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并衷心祝愿学员们在华中科技大学收获一段意义非凡的进修经历。

随后,熊春雷发表讲话。熊春雷首先对管理学院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表示感谢,紧接着,他从此次研修的主要任务切入,就办好此次集中研修班与在座的各位学员交流了三点想法。他强调到学员们应该提高自我认识,在个人能力的进一步完善上取得突破,并由此,对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分析和说明;随后,他向本次研修班的学员们提出自己的殷切期盼,希望干部们能够从公司的角度出发,思考再学习的意义,从而在此次研修期间“取到真经”——学到真本领。

在开班典礼的最后,到场嘉宾与全体学员在管理学院广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海春为研修班带来了题为“红色中国式管理—遵从与统御的智慧”的第一课。在分享了他的自作诗《红色智慧随想》后,陈海春从“向中国共产党学管理”开始了课程教学。围绕“做一个知人晓事的智者”的主题,陈海春从从业对于个人的意义、职业素养以及从业者的素质要求等方面展开了阐述。

陈海春的讲课深入浅出,风格幽默诙谐,课堂上络绎不绝的掌声与欢笑声,开启了研修班学员们在华中科技大学的新征程。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