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恩施邮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0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韩海韵/文)6月1日上午,恩施邮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206教室成功举行。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分管领导李长江教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恩施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波,恩施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卢涛恩,施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管理员蔡华等领导参加,开班典礼由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主任汪琼主持。

首先,李长江教授欢迎学员的到来。他从学生、学者、学术三个方面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历史发展和突出成就,表示学院会以最优秀的教学资源和最优质的教学服务来完成本次合作培训项目,推动邮政干部的综合能力提升,助力恩施邮政的发展。

接着,邓波副总经理发表讲话。他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学员能在华科中“养心”,去除浮躁;其次,鼓励大家放眼全省全国,接受新的思维方式,感受社会的变化,提升自我修养和看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开班仪式的最后,到场嘉宾同全体学员在管理学院广场合影留念。

随后,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海春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带来开班第一课。期间,他分析了新时代下的背景以及相关的文件材料,强调了“认真比选,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的管理方法,并提出领导工作要坚持“聪明、老实”这两点,在新背景下实现自身的突破。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