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武汉地铁集团2019年主管人员自主选学培训班开班仪式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0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忽美杉/文徐欣怡/摄)6月2日上午,武汉地铁集团2019年主管人员自主选学培训班开班式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君瑞、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程晓玲、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分管领导李长江。本次开班仪式由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主任汪琼主持。

首先,李长江致欢迎词。在表达了对自主选学培训班顺利开班的诚挚祝福后,李长江着重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与师资力量,详细地阐述了学校以及学院雄厚的人才实力、深厚的学术背景以及优美的教学环境,并祝愿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一切顺利。

随后,马君瑞发表讲话,分享了他的学习经历和感受。他强调道,学习是无止境的,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获得思考是最为重要的。此外,马君瑞进一步对相关的管理制度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座人员能够有所感悟,在此次学习中满载而归。

在开班仪式的最后,在座各位领导与全体学员在管理学院广场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后,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海春教授带来了武汉地铁集团2019年主管人员自主选学培训班的第一堂课——“红色中国式管理”。在分享了“认真比选,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的理念之后,陈海春讲述了他在提高执行力方面的看法及研究,介绍了职业以及职业素养的意义内涵,并强调了智慧作为成事之基的重要性。他进一步表示,“勤快、周全、大气”是成事之关键,同时结合例子为到场学员讲述了他的人生之道。接下来,陈海春阐述了红色管理者的成长规律,并结合实例和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执行力的重要性以及提升自身执行力的方法,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最后,陈海春以一首自作诗为本次授课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