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学业导航暨专业分流宣讲会——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场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06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陈威威/文 忽美杉/摄)5月31日晚,为落实管理学院“168”学风建设计划工作要求,学院针对本科2018级学生开展了学业导航活动,邀请各系主任指导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生对专业建立清晰认知,并对学生进行了专业分流指导。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志学教授、副系主任王林教授、院长助理王海军教授、徐贤浩教授、李锋副教授,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副主任赵学锋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主持。

首先,刘志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物流管理专业的社会需求,并对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沿革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开办创造了中国物流教育史的多个第一。紧接着,他从优秀毕业生,师资团队,科研项目及成果,全国精品教材编写,学术论文发表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物流管理专业的深厚底蕴与实力。在培养模式方面,刘志学表示要体现专业特色与优势,采取交叉复合型培养模式,使教学创新化、国际化,让学生学会用“脑”做物流。

随后,赵学锋对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做了简要介绍。他从师资建设、教学改革、科研项目、论文发表、获奖情况和教学目标等方面介绍了该专业的基本情况。赵学锋表示,教学与时代发展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会是未来专业教学的重点,并进一步就未来职业规划,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说明。

在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在核心技能培养,人才要求,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各位教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李嵩书记对这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获,早日对自己的专业选择进行规划。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