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由学工组辅导员杨沙迪带领本硕博毕业生党员前往参观八七会址,重返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的爱国与奋斗精神。杨沙迪谈到,回忆八七会议的历史意义,总结失败的经验教训,确定党在农村领导武装暴动,开展武装革命斗争方针,对挽救大革命失败造成的危局,实现党的战略转变起了重要作用。勉励同学们在新时代背景下,在伴随着新中国成长起来的华中大,在伴随着改革开放脚步成长的管理学院,我们更要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树立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是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原本科2015级党支部书记许春桂说“刚刚看到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在备受迫害的环境中留下的遗书,感受革命先辈们为党和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我们应该继承先烈的遗志,保持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永跟党走。”

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2016级党员蔡一凡,回忆了自己在1037的七年岁月,并谈道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并与党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增强自己的技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所有毕业生党员在八七会址面向党旗进行光荣宣誓。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