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廉政党课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陈美琳/文、摄)6月13日下午4时,在管理学院207教室,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以 “加强学习,严守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讲授廉政党课。

金凌志在党课中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党员干部解读了《纪律处分条例》、《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他指出,《纪律处分条例》着力于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要从“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和“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方面进行学习;《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是我们党重要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党员干部须严格履行与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通过,是反腐败工作法制化的重要里程碑,金凌志结合党员干部培训班第一讲的从严治党内容,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强调要防微杜渐,抓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金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进行讲解。要求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保持为民务实的政治本色,勿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拒腐败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做合格党员。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