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十年再聚首 共叙母校情 ——2009届物流、信管专业校友回访全记录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17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陈美琳/文陈美琳、雷云舒、黄爽、骆思旭/摄)六月的华中大,满载着生机与收获,值此端午佳节,管理学院2009届物流、信管专业毕业生从全国各地再次相聚,回访母校,再续师生情。

6月7日下午14时,校友一行在校史馆门口集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校史馆。在参观过程中,校友们回忆起求学时的点点滴滴,感受到学校在不断发展强大,心中满是幸福和骄傲。随后,校友们集中步行到管理学院,在学弟学妹的介绍下参观学院大楼,重点参观了集成化物流管理101实验室。看到焕新的管理学院大楼,时隔十年,校友们仍然倍感亲切。

16时,校友回访见面会在管理学院206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王海军教授,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志学教授,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主任杨超教授,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崔南方教授、王林教授、徐和教授,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杨珺教授参加此次见面会。

首先,王海军对校友们的回家表示欢迎。王海军从各个角度向校友们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欢迎各位校友在10月院庆活动时再次返回母校,并祝愿校友在这一次的旅程中能够收获新的回忆。

随后,各个班级的校友代表发言。信息管理0502班校友代表李炤坤发言表示,毕业十周年再回到学校,感到熟悉又陌生,最亲切的老师们依旧温暖和蔼。物流管理0501班校友代表杨健吉提到,毕业十周年的相聚十分不易,如今同窗好友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希望大家未来能一直幸福。物流管理0502班校友代表田晓光浅谈曾经的大学四年,回忆大学时光里的每一次班级聚会,他谈到“这次的聚会是难得的,也是令人感动的”,希望之后的每个十年,大家都能聚在一起。校友们追忆曾经共同求学的时光,回顾与同窗和老师们之间的趣事,再一次对未来提出新的目标和追求。

最后,刘志学和杨超分别对回访见面会进行总结。刘志学再叙与09届校友的点滴回忆,对如今物流专业的快速发展作了简单介绍,表示专业及院系的进步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努力,对各位校友在各个领域有所成就感到骄傲。杨超表示,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专业一直在稳步发展之中,在杰出人才的培养上效果显著,并在端午佳节之际向各位校友送上节日问候,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有成,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6月8日上午,校友一行集中参观学校的地标性建筑,随后,齐聚东九教学楼,开展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各个班级自主组织,形式也各不相同。物流0501班采用座谈会的形式,在融洽的班级氛围之下,大家聊得十分火热;物流0502班以学号为序,同学们依次回忆当年故事,讲述近况;信管0501和0502班则采用联合班会的形式展开。

毕业十年的相聚是值得珍惜的,校友们收获的更是满满的回忆和感动。活动最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