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龙安集团中层骨干创新管理与执行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课在管理学院206隆重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王钰/文、摄)6月15日上午 ,龙安集团中层骨干创新管理与执行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管理学院206教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武汉龙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雨、武汉龙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长明、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分管领导李长江。本次开班典礼由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主任汪琼主持。

首先,华中科技大学EDP中心分管领导李长江教授致欢迎辞。在表达了对前来华中大学习的研修班学员诚挚的欢迎之后,李长江教授饱含深情地介绍了建校历史六十余年、被誉为“新中国教育发展缩影”的华中科技大学。着眼于“三学”的教育理念,李长江教授从学生、学者和学术三方面着重说明了华中大丰富的学习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顶尖的学术科研水平。他还表示,我校管理学院将竭诚为研修班学员提供各方面支持,并衷心祝愿学员们在华中大收获一段意义非凡的进修经历。

随后,武汉市龙安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雨发表讲话。夏雨总经理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然后,对华中科技大学前期所做的精心准备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华中科技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一流的科研水平,都是难得的资源宝藏,研修班学员应在遵守各项规定的前提下,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切实提升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紧接着,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提高企业中层骨干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以应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与形势以及层出不穷的机遇与挑战,对此,他提出了“认识本次研修班的迫切性、明确研修内容的实用性、贯彻研修课程的纪律性”三点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期望学员们学有所成。

最后,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与全体学员前去管理学院广场合影留念。

在短暂的休息之后,武汉大学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工程审评专家伍新木带来了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机遇”的第一课。首先,伍教授向全体学员征询了五个话题,并以此为课程的起点,做到真正切合企业干部发展实情,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随后,伍教授以自身经历为依托,深入浅出的对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出两点殷切要求——热爱与自信。“喜欢太重要了!”“自信太重要了!”伍教授屡次提及的两句话看似质朴,实则蕴含着无穷的大道理与大智慧。最后,伍教授表示,以方法论为核心的教学方式将是他贯彻和坚持的原则,并祝愿学员们能够实实在在的满载而归,收获属于自己的一套方法论。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