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赵学锋、王诗才两位教授走进湖北重点中学为师生介绍管理学院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数:

 

(通讯员:龚尚)6月24日,我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副主任赵学锋教授和财务金融系王诗才副教授参加湖北省内重点中学招生宣讲团。其中赵学锋老师陪同校长李元元前往武汉二中,王诗才老师陪同党校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波前往恩施州三所重点中学。

在宣讲中,两位老师从院系实力、专业前景、培养特色、毕业发展等方面对管理学院作了生动的介绍。

湖北省内重点中学招生宣讲团由华中科技大学理科、工科、文科、管理学科、医科五大学科门类专家教授组成。走进湖北省内重点中学,向学生家长介绍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特色等,并和家长面对面交流咨询,提升学校招生影响力。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