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05年女教职工妇科体检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05-03-29 点击数:

根据校工会安排,我院女教职工妇科体检的时间为:4月7日下午-4月8日下午,由于校医院要求
各单位按照每时间段规定的体检人数组织体检,因此我院的体检安排为:
4月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会计与财务金融系;
4月8日上午:工商管理系、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财政金融管理系、科技管理与知识产权系;
4月8日下午:离退休女教职工;
行政各科室根据工作安排分别分两批在4月7日下午和4月8日上午进行体检。
每天体检的时间为上午8:00—11:50,下午2:00—5:30,请各位女教师注意以下事项:
1、体检时请带上去年的妇科体检本,先到保健科登记、编号,若体检本遗失可到时到保健科补
办。
2、妇科B超前,不须禁食,请先在家喝水,一般须禁排小便4小时后进行。
3、因工作或其它原因不能按时检查时,可在普查期间抽空补检,普查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特此通知!
院办公室
院工会
2005年3月29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