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2005年经济法单考硕士生复试工作细则
更多
发布日期:2005-03-28 点击数:

根据校200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的规定,结合我院系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复试细则:
1、按照学院划定的分数线确定具有参加复试资格的考生,分数线详见附表一。
2、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英语听力和口语、面试三项内容。其中笔试占复试成绩的40%,英
语听力和口语占复试成绩的20%,面试占复试成绩的40%。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初试成绩占总
成绩的60%,初试四门考试总成绩应按百分制进行折算。
3、笔试内容。笔试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二(管理学院2005经济法单考硕士研究生复试内容)。
4、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外语听力、口语测试与专业复试分开进行,具体做法及要求见《华中科
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听力、口试实施办法》(详见附表三)。
5、面试着重考核其专业基础是否扎实,以及了解其工作中的成果等。
6、招生录取总体上采用学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的办法,但院招生工作小组有权根据实际报考情况对
考生进行一定程度的调剂,凡不服从院里调剂的考生不予录取。
7、按学校统一规定,复试费用按照50元/人收取。
8、复试时间安排:
1)3月30日上午8:30考生凭身份证(军官证)、准考证直接到管理学院513室报到。查看面试分
组名单,并登记复试笔试的科目。报到时需交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所在人才交流中心提
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和毕业证书原件。
2)领取1个空信封(用于发放录取通知书)。请在信封上填写本人的最新通讯地址及邮编,同时
在信封的右上角写明准考证号码的最后五位。(需自取者请标明“自取”并写上联系方式)。信封按
要求填写后,交回报到处。
3)领取复试记录本、体检表。
4)3月31日上午8:30按分组名单,到指定地点进行英语听力和口语、。
5)3月31日下午14:30——17:00在管理学院104与105室进行专业课程的笔试。
6)3月31日晚上18:30——21:30在管理学院815室进行综合能力的面试
7)4月1日请携带贴好照片的“面试体检登记表”到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60元,由学生自理。
注1:
6月中旬发放录取通知书。有关信息在网上发布,教学管理办公室不接受电话查询。
注2:
凡未参加体检的考生,不予录取。

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05年3月28日
附表一
附表二
附表三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