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2005年基金申请重要参考文件
更多
发布日期:2005-01-18 点击数:

2005年1月12日,学校召开了科技工作会议,会议主要通报了2004年学校科技工作的情况,并
重点围绕基金申报工作做了总结和动员。会议由主管科研的李培根副校长主持,邀请了国家基金委
信息科学部的2位处长做了报告,最后由樊明武校长做了总结发言。
虽然邀请的是信息学科部(计算机学科)的人做的报告,但他们在基金委已经工作了多年,
对基金项目申请的政策和应该注意的问题了解得很透彻,且对任何学科也是适用的,现特向
大家推荐:“基金项目申请要点” (全文); “基金政策与学部概况 ”(重点是第一部分:
基金定位及其资助结构与管理方式);“2005113评审情况介绍”(国家基金委新时期工作方针)。
希望大家能认真阅读,争取在2005年的基金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




基金项目申请要点
基金政策与学部概况
2005113评审政策基本情况表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