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学科与科研管理办公室职能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0-06 点击数:

 

一、机构职责

1、制度建设:起草制定学院学科与科研发展工作规划、学院科研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并协调落实。

2、学科建设:组织学院参加学科评估、学科国际评估等工作;组织“统筹支持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在院学术委员会的领导下,承担院学术委员会的部分工作。

3、科研管理: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中检、结项;科研经费使用的部分财务解释与管理工作;科研工作发展建议。

4、基地管理:重点研究基地的管理和支撑工作;挂靠在我校的各级协会、学会及其分支机构等组织的管理工作;各级科研机构的运行与管理工作;

5、外事管理:组织申报各类校级及以上国际交流与合作资助项目;境外专家来访的申报、审批手续;学院教职员工因公出国(境)申报手续,协助教职员工办理批件、护照、签证和总结报账;办理国(境)外人士荣誉教授申报手续。

6、学术交流:“喻园管理”论坛的管理;国际国内会议的申报;院级学术活动的的策划和组织工作,组织、协调院内外的科研交流活动。

7、成果管理:科研成果的鉴定及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的组织、审核和上报;学科评估、科研项目和成果获奖等档案的管理工作。

8、信息管理:科研信息的采集、整理、统计、分析;学院网站科研管理模块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学院科研成果的宣传、推广工作。

9、与校科发院、文科处、先装院、外事处、学科办、科协、财务处等单位的日常联系与沟通工作。

 

二、岗位职责

姓名

职务

主要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蒋洁

常务副主任

综合管理、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基地管理

416室

027-87556435

余玲

外事管理、学术交流、成果管理、信息管理

416室

027-87556435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