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学生工作办公室职能
更多
发布日期:2017-10-05 点击数:

 

一、机构职责

1、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

2、党团和班级建设:指导学生党支部和班团组织建设,对党员、团员、学生干部进行培养。

3、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4、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开展入学教育、毕业生教育、各类奖助学金评选及相关管理和服务工作。

5、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育学生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6、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为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以及相关服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7、协助工作:配合有关教务、校友、招生、宣传、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岗位职责

姓名

职务

主要工作职责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刘雯雯

主任

学工组协调,负责本科2014级,党建工作

222室

027-87542454

杨沙迪

分团委书记

负责本科2015级,分团委工作,新闻工作

222室

027-87542454

滕宏达

年级辅导员

负责本科2016级、2017级,心理健康工作,职业发展工作

222室

027-87542454

张赫

研究生辅导员

负责研究生工作

222室

027-87556453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