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关于做好第二届湖北文化名家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1-05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第二届湖北文化名家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鄂宣干〔201780 号,详见附件)精神,学校拟开展第二届湖北文化名家推荐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界别及推荐数量

本次评选分哲学社会科学(第二届“荆楚社科名家”),新闻出版,文化艺术和文物保护,文化经营管理和文化科技等四个界别,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各申报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每界别最多推荐1名人选。

二、报送要求

因时间较紧,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按照标准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和审核把关工作。

确定推荐人选后,可按照附件中的《湖北文化名家人选推荐表》填表,并于2018110日前送党委宣传部(南三楼503办公室)。联系人:韩仁锋,联系电话:87542759.

附件:《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第二届湖北文化名家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15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