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关于推选2018年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3-15 点击数:


全院青年师生:

为集中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校团委决定开展2018年“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根据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的预的通知》,我院可推荐1名候选人参评省五四青年奖章(个人),推荐2名候选人(其中在校学生和教职工各1人)、1个候选集体评选校五四青年奖章(个人、集体),推报人选资格及报名表详见附件。

请有意参加评选的广大团员青年填写相关申报表,并附上相关材料,于3月16日下午下班前将电子档发至tenghd@hust.edu.cn。

联系人:滕宏达

联系电话:87542454


管理学院

2017年3月15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