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转发)关于2018年对台师生交流重点项目的申报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4-10 点击数:

 

校内各院系:
为了充分发挥院系资源优势,促进各院系与台湾地区高校建立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特设立2018年对台师生交流重点项目。由院系根据自身合作基础和未来合作发展需要,邀请台湾师生来访。2018年鼓励举办暑期班和各类学术活动,对于做出品牌项目的将持续给予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总名称
“2018 荆楚喻园-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营”活动
二、被邀对象及人数
全校计划邀请台湾地区高校师生共100名(师生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5)
三、项目执行时间
2018年7月8号至15日(共8天,其中院系活动2天)
四、交流活动大致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第一天

接站

入住华中科技大学宏嘉酒店(由港澳台办统一安排)

晚上

开营仪式(由港澳台办统一安排)

第二天

全天

2018“ 荆楚喻园-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营活动(由港澳台办统一安排)

第三天

院系交流(具体交流计划由接待院系安排)

第四天

院系交流(具体交流计划由接待院系安排)

第五天

省内文化交流与访问(由港澳台办统一安排)

第六天

省内文化交流与访问(由港澳台办统一安排)

第七天

白天

省内文化交流与访问(由港澳台办统一安排)

晚上

两岸师生联谊活动(由港澳台办统一安排)

第八天

离汉

送别学生(由港澳台办统一安排)

五、资助内容
1.受邀来访的台湾高校师生在汉落地接待费用(含食宿、交通、保险等),由港澳台办统一承担。
2.按照实际来访台湾师生人数,给予院系每人每天300元的院系交流经费补助(共补助2天,已含餐补)。
六、项目申报与管理
1.个人和单位均可申报;
2.填写《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对台师生交流重点项目申请表》(申请人务必填写院系交流项目主题);
3.提交经院系审核盖章的申请表纸质版本(A4)一份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 renee2004@hust.edu.cn
4.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获批项目将在校内网站上公布;
5.项目执行完两周内,项目负责人对活动进行小结(重点总结院系交流活动),提交电子版总结报告(不少于1500字)以及交流图片至 renee2004@hust.edu.cn
七、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
八、项目联系人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李平平
电话: 027-87558261 email: renee2004@ hust.edu.cn
地址: 华中科技大学南三楼401室
附件: 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对台师生交流重点项目申请表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年3月5号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