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关于开展“荆楚好老师”推选活动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4-2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协助开展2018年“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的函》等文件精神,发现、宣传和展现荆楚好教师典型,树立新时代湖北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阳光幸福的职业形象,传递教育系统正能量,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荆楚好老师”推选活动。推选活动有关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作品内容要求和格式规范详见附件。

二、提交时间:截止到2018年6月20日。

三、提交方式:各有关单位确定人选后,将推荐表及电子资料提交至教师工作部(一号楼310会议室)。人事处统一将推荐人事迹材料及推荐人、被推荐人联系方式等资料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提交联系人:金建强 jjq@hust.edu.cn

附件:1.《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协助开展2018年“寻访荆楚好老师”活动的函》

2. 荆楚好老师推荐表

教师工作部

2018年4月23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