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学术通知】崔诗亮助理教授,乔治城大学麦克多诺商学院:The Effect of Multi-Channel and Omni-Channel Retailing on Physical Stores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1-07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 2019年第3期(总第454期)

演讲主题:The Effect of Multi-Channel and Omni-Channel Retailing on Physical Stores

主 讲 人:崔诗亮助理教授,乔治城大学麦克多诺商学院

主 持 人:李建斌教授,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7日(周一)16:00

活动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402室

主讲人简介:

崔诗亮是乔治城大学麦克多诺商学院运营与信息管理系助理教授,他的研究方向包括:运营管理、服务管理、零售运营和供应链管理。崔诗亮博士近年来在其研究领域的顶级期刊上,包括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Management Science、Computational Geometry等,已经发表了多篇文章。

活动简介:

2019年1月7日下午16:00-17:30,乔治城大学麦克唐纳商学院运营与信息管理系崔诗亮副教授,将进行以“The Effect of Multi-Channel and Omni-Channel Retailing on Physical Stores”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分享其研究经验及成果。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