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学术通知】香港中文大学市场学系戴先炽副教授:漫谈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的体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17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19年第38期(总第489期)

演讲主题:漫谈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的体会

主 讲 人:戴先炽,香港中文大学市场学系副教授(终身教授)

主 持 人:常亚平,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系教授

活动地点:管理学院412教室

活动时间:4月19日(周五)14:00--15:30

主讲人简介

戴先炽,现任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市场学系副教授(终身教授)和博士项目主任。他于法国枫丹白露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 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在加入港中大之前供职于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决策研究中心。他的主要研究兴趣是行为决策,风险与决策理论,行为经济学,以及基于大数据的行为研究。

他的研究发表于市场营销,管理学,心理学国际顶级期刊,包括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 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General, Psychological Science等。其研究曾获得欧洲决策学会(EADM)两年一度的唯一最佳论文奖(历史唯一亚洲获奖者),美国INFORMS决策分析学会(DAS)最佳博士论文优胜奖,美国市场营销学会(AMA)年会最佳广告与传播论文奖,香港中文大学青年研究学者奖等。他经常为经济学,管理学科及心理学的顶级期刊担任评审,包括Journal of Political Economy, 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 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Psychological Science等。

他的研究被媒体广泛报道,包括哈佛商业评论,纽约时报,英国每日电讯,大西洋报,赫芬顿邮报,波士顿环球报,路透新闻,雅虎金融,福克斯电视,澳大利亚时代报,印度时报,南华早报,新华网,腾讯网,紫光阁,新浪财经,搜狐财经等等。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