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学术通知】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讲师李圭泉:管理学研究中的混合方法设计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19年第75期(总第526期)

演讲主题:管理学研究中的混合方法设计

主 讲 人:李圭泉,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讲师

主 持 人:王海江,工商管理系副教授

活动时间:2019年6月20日(周四) 9:00-10:30

活动地点: 管理学院119室

主讲人简介:

李圭泉,管理学博士,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讲师。研究方向为领导力、追随力、个体行为及动机等,尤其关注领导下属互动中的微观心理过程。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Personnel Psychology、Journal of Occupat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Leadership Quarterl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等国内外高水平期刊上;长期担任Journal of Occupat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Journal of Management & Organization、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管理学报等多个国内外学术期刊评审人。

活动简介:

随着管理学研究的复杂性、动态性、严谨性不断提升,多研究、多方法的混合研究设计越来越受到管理学研究者的重视。本讲座将首先简要回顾混合研究方法的提出背景与现状,在此基础上总结并评述现有关于混合研究方法的探讨,对其中要点与关键步骤进行介绍,最后讨论混合方法在管理学研究中的进一步应用建议。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