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梦绽华章,迎新启航——我院2018年本硕博联合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9-29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刘冰洁/文黄爽、雷云舒、陈美琳/摄)9月28日晚,我院2018年本硕博联合迎新晚会在管理学院报告厅精彩上演。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智皎老师,管工1803、1804班教师班主任李锋副教授,工商1804班教师班主任何旭彪副教授,工商1805、1806班教师班主任后青松老师,工商1803班教师班主任钱宁宇老师及学工组各辅导员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赏晚会。

嘉宾席

一支羽衣蹁跹的《寄明月》古风舞蹈伴着婉转的古筝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四位主持人随之盛装登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正式呈现。本次晚会以“梦绽华章,迎新启航”为主题,分为“共忆韶光”、“共畅青春”、“共筑华章”三个篇章。

由全体班助带来的舞蹈《GOOD TIME》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还似少年游》的集体朗诵宣18岁成人之誓,发少年中国之声。乐队演唱节目《夜空中最亮的星》和18级博士生带来的《ATTENTION》独舞热情洋溢,展现了青春的无限激情与活力。赏《花语扬州》,叹中华历史文化之魅力;呈《汉韵》,显中华礼仪之风采。

节目掠影

在特色环节“军训感悟”录像播放环节,本科新生教师班主任、辅导员、教官和学长学姐通过视频的形式给予新生们真诚的寄语,新生们在视频中也纷纷分享了自身军训的感悟。之后,精彩节目继续上演。

《秦时明月今相望》展现了现代舞和流行音乐的完美碰撞,《beautiful forever》的集体合唱余音袅袅,动人心弦;《婵娟》忆中秋佳节,抒发了“倍思亲”的无限思念;《红昭愿》展现了古风和爵士的融合,博得满堂喝彩。随后,一曲成都改编版的《初识华科》唱出了新生们初来华中大的懵懂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Dazzling light》以歌曲串烧和饶舌的形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节目掠影

随后的游戏“正话反说”环节,现场竞争激烈有趣,“百景园”、“韵苑学生食堂”等词语让新生们对校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新生辅导员张赫带来的《小河淌水》余音袅袅,令人身临美好之境;《shining》从舞蹈的角度对《夜空中最亮的星》做出了另一种新颖的诠释;《那些卡路里》

充分展现了千禧宝宝的青春活力;街舞《sheep》再次点燃全场热情。

节目掠影

在歌手队的动人的歌声中,晚会接近尾声。随后,各班级代表上台放飞气球,抒发了管院18级新生们共忆青葱意气少年韶光后,对在管院的沃土共享青春,共筑华章的美好畅想。

在这承载着梦想气球的包裹下,到场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晚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