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热烈祝贺我院运动健儿校运会再创佳绩
更多
发布日期:2018-10-20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与宣传中心讯)10月19日至20日,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中心操场举办,我院运动健儿们一展风采,斩获包括本科甲组团体第三,研究生甲组团体第四,精神文明奖在内的多个奖项。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用汗水挥洒出管院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由我院研究生志愿者组成的鲜花方阵,身穿红色短裙,手捧鲜花走来,身姿挺拔,活力四射,步履轻盈,青春激昂,这道靓丽的风景线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我院方阵代表队随后而来,他们身着醒目的绿色荧光运动服,手摇鲜红的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他们高喊“管理人生,理顺天下,华中管院,扬名中华”,尽展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

鲜花方阵一展风采


我院方阵昂首阔步

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投入,为管院的荣誉而战。在径赛中,我院运动员健步如飞,谱写辉煌;田赛上,我院健儿突破极限,展现自我;趣味项目更是锐不可当,默契十足,全部榜上有名。本次校运会我院斩获各类赛事第一名五项,第二名九项,第三名六项。

我院集体长绳获校第一名


我院绳仙接力获校第一名

绳仙接力参赛运动员合影

我院绑腿跑获校第二名

我院时速团队获校第二名

学工组与方阵成员合影


我院取得多个奖项

附我院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名单

本科生

祖丽胡玛尔女子100米第一名

阮梦琦女子100米第二名

张榕女子实心球第二名

孙淑华女子实心球第三名

4×100接力赛第二名

梁海丽女子200米第三名

喻欣然女子400米第二名

黄丽钦女子跳远第三名

祖丽胡玛尔女子跳远第三名

4×400米男子接力第三名

卢冠文男子跳高第二名

刘庆鑫男子立定跳远第二名

王瀚男子铁饼第二名

绳仙接力第一名

集体长绳第一名

绑腿跑第二名

时速团队第二名

研究生

佳伟男子跳远第一名

佳伟男子实心球第一名

孙明汉男子1500米第三名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