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会计1601团支部获评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数:


(通讯员 王瑶)2019年1月6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示了2018年度“百生讲坛”活动评选结果,我院会计1601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称号(湖北省22个,我校5个)。

2018年4月,团省委下发了《关于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继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面向全省高校基层团支部开展“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

我院会计1601团支部自通知下发后,在学院分团委的指导下认真组织策划,以“五讲”为依托,引导支部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团的思想建设工作。一“讲”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思想教育建设,支部根据人数分成了四个团员小组,每个小组轮流负责组织开展团组织生活会,精心准备每一次团课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二“讲”团结,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从大一起每位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每一项团内活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一时获得校“特色团日十佳团支部”,大二获得校“优秀团支部标兵”;三“讲”五四,开展百生讲坛、与辅导员谈人生,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五四演讲”比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四“讲”学习,加强支部学风建设,自打一起建立仔细小组,组织“ACCA备考经验交流活动”,连续两年获评校“优良学风班”;五“讲”文化,重视寝室文化建设,鼓励支部成员参加各项文艺、体育获得,支部个人百花齐放,获各类校级及校级以上荣誉比例达70%,有两位同学获得省级及省级以上的荣誉。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