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捷报 | 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在两项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5-16 点击数:


(通讯员倪佳豪)近期,“CGMA2019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国大陆第四赛区区域比赛,第九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华中区域决赛落下帷幕,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分获一等奖、冠军荣誉,获得总决赛入场券,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所举办的国际级赛事“CGMA2019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国大陆第四赛区区域比赛于5月12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圆满落幕,由管院财务金融系副教授吴文莉指导,财务1601班魏欣然、华知威、殷丽娇、财政1701班蒋金洁组成的Venture Captain团队在2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于2019年5月30日代表第四赛区参加CGMA2019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国大陆总决赛。

决赛环节,Venture Captain团队成员表现出色,凭借缜密的商业逻辑思维、自然流利的英语口语、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Venture Captain团队

5月12日,第九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华中区域校际挑战赛决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落下帷幕,由硕士1805班赵子悦、杨柏辰、吴洋,硕士1806班方奇思组成的代表队与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985、211高校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夺得冠军,获得了通往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决赛期间,管院代表队成员凭借着精彩的逻辑问答、优异的现场表现力、精准的数据计算与分析,在众多队伍中,拔得头筹,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团队现场回答评委提问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