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韵齐响,自音不凡”——管理学院十大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数:


4月13日晚,管理学院与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共同举办的十大歌手决赛在管理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平,管理学院学工组辅导员滕宏达、张赫,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辅导员程杨、吕董奇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在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16位选手齐聚管院报告厅,一展歌喉,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在王子铭、董屹峰充满深情的《车站》中拉开帷幕,随后八组选手逐一登场,一展靓丽歌喉。现场观众挥舞手中的荧光棒,深深沉醉在风格迥异,缠绕交汇的歌声中。

第二轮比赛也是高潮迭起,一首首歌曲将现场气氛带动到了极致。再次登场的王盛琛带来一首《可惜没如果》,温暖沉静的演唱,扣人心弦。周海晨《你是爱我的》带动全场气氛,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人气选手陈广益的《blank space》,洋溢着青春活力。实力极强的袁沐阳,一首《泡沫》收放自如,高低音游刃有余,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歌王争霸赛,管理学院袁沐阳整场发挥稳定,歌喉声中的《体面》让人沉醉,顺利摘得桂冠。管理学院周海辰和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的陈广益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十大歌手大赛展现了管院学子优秀的艺术素养。比赛虽已结束,但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一同期待明年的盛典!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