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留声 | 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会计、财政、财务专场)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陈奕帆/文、摄)4月13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学生发展与支持中心举办,学生党建办公室、本科第三、第四党支部承办的“管理留声”系列活动第三期在东九楼D栋208教室举行。会计1501班陈心瑜、田夕涵,财政1501班邱梦婷、陈英周、张可涵、王彬宇,财务1501班叶庆立、石菡结合自身经历,同现场同学分享了经验。

首先进行的是保研专场,保研至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硕士的石菡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分散投递简历,分析目标学校,提高自身能力”的建议。

保研至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张可涵针对院校专业选择向同学们强调了加权成绩、英语成绩和丰富的实践经历的重要性。

在接下来的就业专场中,获得招商银行的工作机会的叶庆立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在考研期间努力找一份工作,并提出“面对现实,脚踏实地,少喝‘鸡汤’”的观点。

获得了TP-link工作机会的陈英周强调了广泛涉猎知识、专心准备面试的重要性。

获得了华为工作机会的陈心瑜提出了“明确目标,充分准备,丰富经历”的建议。

留学专场中,收获香港中文大学、维克森林和伊利诺伊香槟留学机会的田夕涵从软、硬条件对留学准备做出详细介绍。

收获港大金融、港科投资管理、英国华威金融等公司邀请的王彬宇针对是否请中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推荐了一些对留学有帮助的网站与论坛。

在最后的考研专场中,考入华中科技大学MPAcc班的邱梦婷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分享了复习方法与考研教材,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对考研有帮助的信息平台。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