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3-11 点击数:


(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曹璐婷/文 忽美杉/摄)3月9日下午,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在管理学院206教室顺利举行。MBA中心主任兼2018级F班班主任罗光副教授,1班教师班主任张鹏程副教授,2班教师班主任张千帆教授,3班教师班主任马辉民教授,4班教师班主任赵学锋教授,1、2、5班行政班主任彭静老师, 3、4班行政班主任吴欣老师,MBA中心吴燕老师以及第十八届联合会成员张婷等同学作为评委嘉宾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由2017级MBA学生祝丹丹主持。

活动伊始,二十二位MBA精英学子依抽签顺序登台演讲。期间,201701班的周杰以“让优秀成为习惯,遇见更好的自己”为宣言,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履历及他对联合会主席一职的深入认知和规划。201704班的肖应龙分享了对岗位的认知和自身胜任的能力。201802班陶诚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特长。201805班的方杰通过展现自己丰富的实战经历来参与副主席的竞选。201801班明金龙讲述了自己的工作业绩和工作设想。精英学子们带来的精彩演讲,令现场掌声如潮。

随后,投票开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到场的各班主任老师组成的专家评议组和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各班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议组两组成员共同投票评审。候选者们的精彩表现使得竞选竞争异常激烈,一些职位的竞争候选者仅相差一票,同学们感叹之余,纷纷为候选者们点赞。

经过现场监票、唱票后,罗光宣布了竞选结果:由主席周杰,常务副主席方杰两位同学组成第十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并由戴梦涵担任职业发展俱乐部副主席兼部长,陈金鹏担任运动健康俱乐部副主席兼部长,余冬担任学术发展俱乐部副主席兼部长,明金龙担任创新创业俱乐部副主席兼部长,葛凯担任品牌推广俱乐部副主席兼部长,李娟担任国际游学俱乐部副主席兼部长,郭娟担任税务筹划俱乐部副主席兼部长,余宗贵担任金融投资俱乐部副主席兼部长。各位班主任老师对胜选的精英们表示了祝贺,并现场颁发了联合会聘书,至此我院第十九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