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会计1701班张明乐荣获校自强大学生标兵称号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数:


5月25日晚,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自强大学生标兵评选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管理学院会计1701班张明乐以感人的自强事迹和出色的答辩获评“校自强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大学生自强标兵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在青年学生中树立一批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先进典型。

张明乐作为会计1701班团支书,在学生工作方面,她尽心尽责,一丝不苟,带领班级获得“优秀团支部”的称号。不仅如此,张明乐热心公益,热衷于志愿服务活动,曾担任接待回访校友等活动的负责人;她也会在寒暑假进行家教兼职,以此提高自身能力,并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

家庭经济条件的困难并未成为张明乐的阻碍,而是造就了她的一股拼劲与韧性。张明乐高度自律,刻苦学习,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她坚持八年做每日计划,制定高效的学习计划并高质量完成,加权成绩名列前茅。张明乐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等,她还担任ACCA校园大使、瑞华会计事务所校园大使,负责相关宣传活动,并曾获“ACCA优秀学员”称号。

“艰难困苦,玉汝与成”是张明乐同学的座右铭,她是我们勤奋学习、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榜样,她于困境中自立、于勤奋中自强的精神值得我们不断学习和发扬。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