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Mauricio Troncoso教授来访管院
更多
发布日期:2012-10-16 点击数:


 

  (通讯员 周韵 张贵林)2012年10月11日下午三点时,应管理学院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之邀,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教授Mauricio Troncoso教授访问管院,并在管理学院121教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TOWARDS A NEW EUROPEAN PATENT LAW? THE EUROPEAN UNION PATENT”的专题讲座,解析了欧盟专利制度和发展状况,并提出了自己对新欧洲专利法的思考。知识产权系袁晓东教授、杨为国教授参加了该讲座。

  Mauricio Troncoso教授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重点区分了欧洲专利与欧盟专利的概念,细致讲解了推动欧盟专利制度、欧洲专利法发展的经济、政治、学术因素,并介绍了欧洲专利局(EPO)、欧洲专利协议(EPC)等的运行机制,和专利申请人依据欧盟专利制度、新欧洲专利法申请专利的途径。最后,Troncoso教授和中德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余翔教授就在场同学有关欧盟专利制度和新欧洲专利法的提问展开讨论和解答。

Troncoso教授讲解欧盟专利制度

Troncoso教授与我院袁晓东教授、杨卫国教授进行交流

Troncoso教授与余翔教授开展讨论

Troncoso教授、余翔教授与管院同学合影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