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台湾科技大学林孟彦教授、吴宗祐副教授来访管院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7-13 点击数:

  (新闻信息中心记者 周 琴/文)7月9日,台湾科技大学企业管理系主任林孟彦教授和企业管理系吴宗祐副教授来访管院,在管院110教室为师生带了两场专题讲座,即“口碑营销”、“当部署遇到恶主管”。工商管理系大部分教师和众多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系主任田志龙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吴宗祐带来自己最新的研究内容,具体主题是“当部署遇到恶主管:主管不当监督与部署情绪劳动”。他在回顾了过去与现在相关领域的研究趋势之后,引出了不当监督的定义以及由此带来的后果,提出了自己的研究模型。他的模型以不当督导为前因,以公平和情绪劳动为中介,以负面结果为后果,重点揭示了情绪劳动与不当督导的关系机理。在座师生就研究中的具体概念(深层演出、表层演出等)的理解和疑问与吴宗祐进行了学术探讨。

  接着,林孟彦带来了以“口碑营销”为主题的讲座,他从自己一直从事的口碑营销相关教学课程入手,与在座师生讨论了口碑和品牌的关系,并重点介绍了所从事的品牌管理个案教学的相关进展和经验。在座师生就如何开展案例教学和提升案例教学的成效等方面与林孟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讲座尾声,田志龙就两位教授的讲座内容进行了精要的总结,他肯定了吴宗祐研究内容的现实意义,同时强调了林孟彦指出做好研究所必需的深挖精神和案例教学的改进空间。最后,田志龙代表管院师生向两位教授赠送了独具管院特色的精美礼品,以表管院师生诚挚的谢意!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