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台湾科技大学吴宗祐副教授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7-13 点击数:

  (通讯员 施娟)继7月9日台湾科技大学企业管理系教授林孟彦 、吴宗祐副教授做客管理学院并带来精彩的专题讲座后,7月11日上午十点,吴宗祐副教授再次在学院119教室与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交流的主题是“当部署遇到恶主管:再论不当督导与部署反应”。该讲座由副院长龙立荣教授主持,工商系众多老师以及博士生参加了该讲座。

  在报告中吴老师首先回顾了7月9日在报告中关于Abusive supervision的一些研究内容,然后就自己最近新的研究进展情况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主要包括 Abusive Supervision与情绪枯竭之间的关系研究、与情绪劳动之间的研究、以及不同类型的Abusive Supervision与情绪枯竭之间的研究。吴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为在座师生讲述了不当领导对员工情绪、绩效的影响,使大家对负向领导领域的相关研究又进一步了解。同时,吴老师还分享了有关在投稿国际期刊时的一些有趣经验。报告结束后,吴老师与在座的老师与学生们就相关的研究主题与研究方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