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陈美琳/文 雷云舒/摄)3月29日,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我院206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姚坦,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智皎,学工组组长刘雯雯,分团委书记杨沙迪,学工组辅导员滕宏达、张赫、赵帅以及各年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共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进行。预备会议中,审查小组组长、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雪宣读了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报告;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郝派对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议程以及候选人进行了介绍,并交由大会代表审议。

 

院分团委副书记郝派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开始。校团委副书记姚坦对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管理学院分团委这几年为学校团务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激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分团委书记杨沙迪以“仰望星空紧跟时代步伐,脚踏实地激荡青年力量”为主题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院分团委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科技创新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新闻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指明了分团委未来一年的工作方向:落实中央精神,继续推进群团工作改革;加强思想引领,抢占主流媒体阵地;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密切联系青年,深化鱼水之情。随后,分团委副书记郑伟杰对2017年以来的团费收缴和管理情况做了工作报告,大会总监票人田子昂宣读了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审议,经过选举及无记名投票,滕宏达、赵帅、刘懿仪、马宇暄、宋学静、柳欣、王瑶、张伟当选为管理学院分团委委员。

 

校团委副书记姚坦

 

院分团委书记杨沙迪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智皎总结讲话,她向广大团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广大团员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将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以党建带动团建,推动班级团支部、党章学习小组联席制度,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的青年团员;三、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将共青团的工作落实到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要求上,增强团支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四、密切团与青年的联系,团员要代表青年合理发声,将师生的诉求反馈给学院和学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院党委副书记周智皎

 

至此,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