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罗俊副校长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多
发布日期:2012-10-23 点击数:

1018上午,罗俊副校长率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和发展改革与政策法规办公室两个部门同志到管理学院进行学科建设工作调研。学院院领导及学术委员会成员、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兴蓬教授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王宗军副院长(主持工作)作了主题为“管理学院学科发展规划”的汇报。王宗军从学院的发展现状、院校比较、发展目标、预期成效和具体举措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罗俊副校长高度肯定了管理学院对学校经济学/商学、社会学和计算机等学科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赞扬了管理学院为学校在经费获取社会资源方面的给力表现。同时他指出学院应该在凝练学科方向方面,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更加突出重点地发展优势学科;要注重把握科研发展的方向,坚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发展战略;要坚持走国际化的道路,立足于高端对接,做出品牌。

学院领导表示,一定要落实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努力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