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四项成果获武汉市第十三次社科优秀成果奖
更多
发布日期:2013-05-21 点击数:


 

日前,武汉市第十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揭晓,我院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优秀提名奖两项。其中,贺远琼副教授的系列论文《转型经济中高管团队特征对企业战略选择的影响机制研究》获得论文类一等奖;高勇强副教授的《企业慈善行为研究》获得论文类二等奖;李建斌副教授的论文《有限供应的现货市场与期权合约下的采购策略》和张鹏程副教授的论文《魅力型领导对员工创造力的影响机制:仅有心理安全足够吗》获得优秀提名奖。本月15日贺远琼副教授代表我校参加了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

  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设立的全市社会科学领域最高奖项,注重奖励对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推动理论创新、促进武汉市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科研成果,以调动和激发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对全市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本次评奖范围是从2010年1月1日到2011年12月31日两年间产生的社科成果,共评出荣誉奖3项(著作1项,论文2项);一等奖10项(著作4项,论文6项);二等奖42项(著作18项,论文24项);三等奖85项(著作27项,论文58项);优秀提名奖84项(著作30项,论文54项)。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